一位患有故乡ptsd的达瓦里氏

【all新】不完成心愿就会……

涉及快新/透新/赤新

本篇又名《蛋蛋竟是我自己》

迫害欢乐向,架空设定。

自行避雷,欢迎捉虫!


超甜哒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
1.

工藤新一被碰瓷了。


一颗蛋从天而降,砰地一声砸在他面前的乌龙茶里。


被茶水溅了一脸的工藤新一呆住了,缓了一秒后他才庆幸茶早已因为忘记喝而冷掉。


而闯祸的“蛋”不仅没有什么不适,还在杯里打了个滚。


柯学观早已形成且接受良好的工藤新一皱眉观察了一会儿,发现这颗蛋似乎并没有什么威胁。


“你是什么东西?”


蛋蛋翻了个圈,“可以帮人实现愿望的蛋!”


一股莫名的羞耻感突然从头窜到脚,工藤新一猛然回忆起还是江户川柯南时,那些仿佛永远在中二期的同学们。


果然是他最近没休息好出现幻觉了吗?!


深吸一口气,工藤新一檫掉脸上的水,把阿拉丁神蛋的即视感强行踢出大脑。


“漂亮的人类,你不想实现愿望吗?”

蛋蛋又道。


工藤新一:……什么?


面上一僵,工藤新一完全不能把这二字形容词和自己搭起关联线。


“你一颗蛋能实现什么?”


“要先绑定哒!”


……中二味太冲啦!


好奇心比羞耻心略高一筹的侦探少年依照蛋蛋所说,用手指在蛋蛋露出水面的部分拍了拍。


“然后呢?”


“蛋蛋已经可以帮人实现愿望了!”


“那先试试,我想喝水。”


工藤新一随口说了一句,便开始等待。


一分钟后,杯子腾空而起接水而来的画面并未出现,工藤新一眉头一跳,看向毫无动静的蛋蛋,“你不是说可以实现愿望吗?”


“你拿杯子去接就可以了呀。”蛋蛋的声音里透露着疑惑。


工藤新一:“……”


“你不是说你可以帮人实现愿望吗?”


“对呀,帮人实现愿望。”


“那……帮啊。”


蛋蛋仿佛悟了,道,“我是说,我可以帮人帮人实现愿望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工藤新一再次沉默,聪明的大脑已经反应过来蛋蛋所说的话有多大的误导性,“所以……我才是帮助别人实现愿望的那个?!”


蛋蛋羞涩,“我的工作是帮你知晓别人愿望然后监督你完成哦!”


“……我可以不完成吗?”


“要是不完成的话,是会有惩罚的!”


工藤新一觉得自己的沉默指数在无限上飙,半响,他才问道,“惩罚什么?”



“全世界的《福尔摩斯》全部消失!”



已经准备好听到犯罪发言的工藤新一:?!!!



2.


降谷零今天带了心上人最爱的柠檬派,光明正大地以送外卖的名义翘了班。


站在门口酝酿了一下,降谷零保持着温柔的

笑容打算按下门铃,凑近说道,“是我,新一。”


好像快点见到他啊。


仿佛他的心愿被听见,他按下门铃还没有超过10妙,黑发蓝眼的少年就已经以一个不正常的速度冲到了门口,砰地一声打开了大门。


降谷零:???


惊了两秒,降谷零心头一热。


原来新一这么想见他吗?


“安室先生!早上好!”

工藤新一暗自舒了口气,笑容灿烂。


被少年耀眼的笑容晃了眼,降谷零觉得他挑对了时间。


他的少年今天看起来很开心。


“是零哦,新一又忘了呢。”纠正少年下意识喊出的名字,降谷零摇头失笑。


“啊,抱歉,我习惯了……”

认认真真道歉,工藤新一将人带进家中,“降谷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啊……即使刻意引导也还是叫得这么“生疏”吗?


心里有些小小的失望,降谷零不由想:如果他能喊我一句零就好了。


“零!”


猝不及防的降谷零:!!!


听到蛋蛋的心灵传音就脱口而出的工藤新一:……


被降谷零明显震惊到的眼神看得面上一红,工藤新一尴尬地小声道歉,“……那个……降谷先生你别在意,我只是……”


而在降谷零眼里,则自动替换成了工藤新一用亲密称呼喊了之后的羞涩表现。


“没关系,只要是新一喊什么都可以。”


紫灰色的眼里杂着笑意,降谷零揉了揉少年的头,把包装漂亮的柠檬派放在桌上,不经意间,他瞥见了一旁的茶杯。


茶杯里……泡着一个蛋?!


“这是?”


工藤新一伸到一半打算藏蛋蛋的手缩了回去,破罐子破摔一般道,“额,那是……”


“是什么?”


“茶叶蛋。”


降谷零:……


完美的笑容差点崩裂,降谷零第一次怀疑起自己的认知。


“哦……这样啊,新一还真是……”


想了半天找不出一个合适的形容词,降谷零干巴巴道:“与众不同。”


工藤新一:……




3.


降谷零面色不善地看着眼前搞突然袭击的男人,庆幸自己先来一步。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“找他有点事。”


极具攻击性的墨绿色眼眸在看见工藤新一时不觉柔和,赤井秀一小心翼翼地将出差回来带的纪念品放在少年手上。


“送你。”


想看他笑。


赤井秀一不自觉想。


原本正好奇地端详着礼物的工藤新一猛地抬头,笑容灿烂,“谢谢赤井先生!”


赤井秀一一愣,眼里也多了些笑意。


“喜欢就好。”


降谷零:……


感觉被抢了风头的降谷零有些醋。


要是新一能当着这个FBI的面再叫我一声零就好了。


“……那个,零,你可以帮我打开一下吗?”


吸取教训的工藤新一这次没有贸然喊出,只是把桌上还未拆开的柠檬派递给了一脸惊喜的降谷零。


但总归还是有些羞耻,少年的耳尖悄然红了一个度。


赤井秀一:……


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都已经可以这样称呼了吗?


与此同时,降谷零给了他一个胜利者的眼神。


赤井秀一:……



4.


好不容易送走了两个难缠的大人,工藤新一发泄一般大口吃着柠檬派,还伸手轻轻弹了蛋蛋一下。


“到底要完成几个愿望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工藤新一:……你还能再不靠谱一点吗?


“大侦探,好久不见。”


不走寻常路的怪盗先生再次出现在窗口,风撩起他额前的碎发,露出单片眼镜下笑意盈盈的眼眸。


好想抱他一下。


正半月眼观看怪盗表演的工藤新一不自觉瞪大了眼睛,脸上迅速飘起红晕,他纠结了一会儿,别扭地走到窗边伸出手。


“我,我只是怕你摔了!”


黑羽快斗:?!!!


缓过神来的黑羽快斗心里如同炸开一朵绚烂的烟花,看着眼前明明关心他还别扭得脸红的少年,忽得一笑。


伸手牵住少年的手,怪盗基德顺势将人揽到了自己怀里。


早就预料到黑羽快斗绝对会“顺杆子往上爬”工藤新一面红耳赤,然而对福尔摩斯的爱超过了一切。


“抱够了没有啊你!”

工藤新一快炸毛了。


“啊,抱一下都不可以吗,明明是新一自愿的诶。”


嘴上如此说着,黑羽快斗还是识趣地放松了怀抱。


如果新一能主动抱抱我就好了。


原本没有动作的手猛地回抱住黑羽快斗,工藤新一感觉自己快羞耻到蒸发了。


心愿被瞬间实现的黑羽快斗:!!!


低头看见黑发下红透的耳朵,黑羽快斗突然笑了,放松的怀抱又收紧起来。


可爱过头了吧!








深藏功与名的蛋蛋:好耶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
小剧场:


降谷零:他好爱我。


赤井秀一:他好爱我。


黑羽快斗:他好爱我。


工藤新一:为了福尔摩斯,拼了!


作者本人:都是假象~





感谢阅读

评论(27)
热度(894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景.z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