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患有故乡ptsd的达瓦里氏

【all瓷】有问必答盒子君

南/苏/俄/美瓷



捡到一个有问必答的盒子怎么办?



自行避雷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
  

[南瓷]


“猜猜他是谁?”

南斯拉夫指着墙上的照片,语气戏谑。


“大列巴。”

盒子的声音带着股电子AI的感觉,倒是和外表大相径庭。


南斯拉夫哈哈一笑,显然很满意这个答案。


“那这个呢?”

他指着照片里青涩的小同志,莫名有些期待。



“瓷。”


“不对。”


盒子沉默了一下,又道。


“你lp。”


“没错!”


单方面官宣。


“小盒子还挺有前途。”


南斯拉夫把造型古朴的盒子向上抛起又接住,盒子在空中翻了一个360度的圈。


“再问一个。”


“……你说。”


“小同志他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。”


听着这毫无犹豫的回答,原本只是带着随便问问心态的南斯拉夫下意识心头一热,半响,他才低笑一声。


“你倒是会讨人喜欢。”





【俄瓷】


“伏特加到货了吗?”

俄罗斯把家里从头到尾翻了个遍,愣是没有找到一瓶伏特加,他一边想着“不愧是我”,一边嘴馋地问桌上有问必答的小盒子。


“到货了。”


俄罗斯点点头,戴上帽子就兴奋地冲向楼下的便利店,把瓷的“酗酒警告”全然抛在脑后。



嘴上“墩墩墩”地大口干着新买的伏特加,酒精上头的俄罗斯戳了戳小盒子,问道,“瓷喜欢的人是不是我?”


“是。”


得到意料之中的答案,俄罗斯满意地点点头。


“还有塞尔维亚,巴基斯坦……”

小盒子意犹未尽地补充。


俄罗斯:?


手里的伏特加瞬间不香了。


于是下班回家的瓷得到了一只醉醺醺的委屈小熊。





【美瓷】


“看,瓷,这是我发现的新宝贝~”美利坚将墨镜推起,蓝色眼睛里映出黑发青年的身影。


“哦。”

瓷翻阅着手上的文件,头都没抬。


美利坚啧了一声,像是为了展现一般,他清清嗓子,问道,“瓷今天早上和谁见过面。”


“俄罗斯。”


瓷翻阅文件的手顿了一下。


“瓷的挚爱是我。”


“不是。”


美利坚眉头一跳,追问道,“那是谁?”


“小钱钱。”


在思考“钱”是否比得上自己和放弃思考感叹瓷果然和我一样两者之间,美利坚果断选择了后者。


瓷有些无语。


他抬起头,目光在盒子上转了一圈后对上美利坚含着戏谑的眼睛。


“有闲心搞这个,你不如先还我钱。”


美利坚熟练地装耳聋——还钱是不可能还的!





拿笔敲了敲嘴里跑火车的木盒子,瓷纠正道,“我的挚爱是人民。”





【苏瓷】


“达瓦里氏今天早上没有吃早餐吧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果然。


苏联点点头,将手中的小盒子放下,吩咐人去准备了一份食物送给隔壁房间正努力学习的小同志。


过于要强的瓷几乎从不向他诉求什么,这让保护欲极高的苏联有些苦恼,好在还有这个个“有问必答”的盒子让他可以准确了解自家瓷的真实情况,并及时送上来自老大哥的关心。



“达瓦里氏喜欢哪种酒?”


“二锅头。”


苏联提着一整箱二锅头敲开了瓷的门。



“达瓦里氏昨天晚上熬夜到什么时候?”


“熬到凌晨四点。”


苏联不轻不重地训斥了怕他担心不说实话实际上熬夜工作的瓷,并主动分担了对方的工作。



过于“体贴”的苏联让瓷有些窘迫,每次都被无形撩到。


但苏联很喜欢看到瓷微微害羞的样子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无脑短打,感谢阅读|•'-'•)و✧


红心蓝手留评论,瓷爹的爱更多份(bushi)



  

评论(13)
热度(337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景.zt | Powered by LOFTER